蘇貞昌新莊造勢 詹雅雯、董事長樂團開唱助陣

距離投票日倒數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新莊舉辦造勢晚會,湧入將近3萬鄉親冒雨力挺,台語歌后詹雅雯一掃之前被韓粉霸凌的陰霾,勇敢開唱助陣,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也高調替蘇貞昌拉票,更請出眾神明大進場,嗨翻全場,替晚會掀起高潮!

更多新聞: 跨年同台破局!韓國瑜、詹雅雯歌單喬不攏

選戰倒數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,在新莊造勢晚會近3萬人熱情簇擁下,冒雨大進場。

新北市長候選人(民)蘇貞昌說:「我當8年的縣長,他(侯友宜)當八年的副市長,攏在大家的面前做8年,這麼剛好他是朱立倫的副手,我是朱立倫的前手,侯友宜有可能做得比朱立倫好嗎?蘇貞昌一定要贏過朱立倫。」

蘇貞昌有自信,絕對能力壓侯友宜,超越朱立倫,副總統陳建仁和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到場力挺,為蘇貞昌衝刺選情。

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:「文化部就在新莊,我也是新莊的一份子,我深深的感受到,蘇貞昌的人生跟新北市緊密結合在一起,每一項台北縣重大的改變,都有蘇貞昌的貢獻,對不對?」

台語歌手詹雅雯則說:「現在的我,在網路上被霸凌,我爸爸媽媽再怎樣不識字,教出來的孩子,都不會是別人說的、罵的背骨孩子。」

一掃日前被韓粉霸凌的陰霾,台語天后詹雅雯在蘇貞昌造勢晚會場上霸氣開唱,掀起高潮,董事長樂團更是別岀心裁,請到眾神明從人群中驚喜現身,嗨翻全場。

「金曲樂團」董事長樂團高調幫拉票,不只民進黨高層力挺,藝文界也助陣,選戰倒數,蘇貞昌凝聚聲量,力拼重回新北主政!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最後衝刺!唐鳳、黃國昌表態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