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同台破局!韓國瑜、詹雅雯歌單喬不攏

由夢時代主辦的高雄跨年晚會,原本要邀請台歌天后詹雅雯與市長韓國瑜同台飆歌,沒想到卻因為雙方對演唱的歌單意見不同而喊卡,主辦單位希望詹雅雯能唱《今年一定會好過》這首歌,但詹雅雯並無意願唱這首歌,雙方最後沒有達成共識,也確定詹雅雯不會出現在高雄的跨年晚會上。

更多新聞: 無懼韓粉重回高雄開唱 詹雅雯初衷有洋蔥

台語天后詹雅雯選前在陳其邁旗美大造勢中,演唱助陣,這首《今年一定會好過》其實也在韓國瑜鳳山大造勢中出現過。

就是這句歌詞,讓韓國瑜覺得很符合他賣菜郎的形象,如今隨著韓國瑜當選,上任之後迎接的第一個跨年晚會,自然也想到了這首歌,原本詹雅雯已經答應出演,沒想到卻臨時喊卡。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,「11月下旬的時候,就對詹雅雯小姐的經紀公司提出了邀請,她答應了,我們也把錢付掉了,開的歌單就是今年一定會好過,還有跟高雄有關的深情海岸,到上個星期的時候,經紀公司打電話來要求換歌,對整個跨年晚會的氣氛可能會比較不如原來的規劃,覺得也不要勉強,所以她就把錢退還給我們。」

詹雅雯在臉書中寫到,「由於從接到邀約至今時間相當匆促,對於晚會演出內容,雙方未能洽談協調好細節,所以本次的演出臨時喊卡」後面還強調,「雙方和諧洽議,期待未來再合作」,字裏行間沒有提到換歌和被退通告。

今年一定會好過這首歌,不僅是詹雅雯的著名歌曲,歌詞內容也非常激勵人心,更符合跨年活動的場合,原本計畫詹雅雯與韓國瑜同台飆歌,但雙方最後因為歌單喬不攏,也讓同框破局。

儘管合作破局,韓國瑜原本要遞出橄欖枝的心意無法達成,不過買賣不成仁義在,高雄市政府也期待,未來彼此能有更多接觸,更多合作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廖錦雄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邀同台跨年 陳其邁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