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韓粉重回高雄開唱 詹雅雯初衷有洋蔥

52歲的「金曲歌后」詹雅雯出道將滿30年,年底將舉行「30週年演唱會」,詹雅雯去年選舉時,因為在陳其邁造勢場演唱,遭韓粉霸凌,她這次演場會首場開唱地點就選在高雄,完全沒有心理障礙。

更多新聞: 韓粉可領免費海鮮粥?台南虱目魚世家抓狂:沒參加活動

金曲歌后詹雅雯,揮別以往氣質端莊的洋裝,穿上絲襪,一身搖滾裝扮在記者會開唱。出道將滿30年,詹雅雯做出最大突破,就連演唱會服裝,更是自己到米蘭威尼斯挑選。

大玩斷開梗,要讓自己邁向不同的30週年里程碑,詹雅雯也預告演唱會不只大玩3D梗,就連演出,除了台語情歌,更有可能將歌劇結合歌仔戲。

詹雅雯:「歌迷可能會覺得說雅雯怎麼變了,就是要變,30歲轉大人了,應該有點改變吧,服裝叛逆一下,我以前都覺得自己穿得太乖了,但事實上那不是我的個性。」

去年選舉,詹雅雯在高雄唱陳其邁的造勢場,被韓粉霸凌,這回30週年演唱會,首站竟然就選在高雄出發,讓粉絲看到詹雅雯的勇敢無懼,再戰高雄,背後原因其實有洋蔥。

詹雅雯表示,「以前我也曾經高雄開唱過,但我沒有今天這樣的心情,是因為我在這一年當中,聽到太多離開我的朋友們,他們都上天堂了,一個個上天堂了,
我覺得我時間太短了,我來不及,我要以最快的速度趕快將我幾個個案的朋友,全部拉在一起。」

原來詹雅雯近年積極做公益,但最近不少幫助過的長輩一一離世,讓她後悔,沒有早點到中南部開唱,希望30週年第一站,能夠用歌聲,彌補自己心中來不及達成的願望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連署遇韓粉「騎車衝撞」!停車再嗆:把你們趕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