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連署遇韓粉「騎車衝撞」!停車再嗆:把你們趕走

罷韓過程又遇民眾嗆聲!基進黨27日晚間,在高雄市漢民夜市附近進行連署罷免活動時,志工表示有民眾騎機車快速衝到面前再煞車,還下車直指活動沒申請不合法,雙方互罵揚言提告,基進黨高雄黨部主委說,會跟律師研究罷韓行動中要如何自保。

更多新聞: 傳高雄市府令公務員不得罷韓 議員批:韓式恐怖

男子站在路口和基進黨志工對嗆。志工控訴差點被機車撞,但男子矢口否認,現場充滿濃濃火藥味。

基進黨人員拍下這段衝突過程,向媒體表示,到小港區宣導罷韓行動時,遇到男子騎車挑釁。

基進黨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表示,「他是騎機車作勢,要對我們志工做衝撞動作,第一次沒撞到,沒撞到走掉後,第二次又掉頭回來做一些言語挑釁的動作。」

罷韓行動發生口角衝突已經不是第一次,基進黨強調還是持續進行,罷韓專車開到海線,短短兩天,大有斬獲。

李欣翰指出,「這兩天下來收到將近一千份,每次我們市長又出包,我們連署書數量就會激增一次,譬如他總統初選過關的時候,當天連署書收到的份量就暴增。」

國民黨全代會後,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,會不會激發高雄市民不滿?罷韓行動更熱烈,就怕雙方衝突再升溫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擔心「一覺醒來變中國人」 市民無畏霸凌支持罷韓連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