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署挺郭台銘竟遭韓粉毆打!昔日飛彈博士現身說法

昨天下午,發生郭台銘支持者連署挺郭選總統時,被韓粉毆打,眼鏡被打斷,太陽穴和鼠蹊部都被打到紅腫。苦主陳平和今天現身說法,說當時雙方因為支持的理由發生爭論,之後對方趁人之危下手攻擊。自己已經完成驗傷、備案,但還在考慮要不要和解。

更多新聞: 初選落敗神隱半個月 郭台銘下午返台!

談起前一天被韓粉毆打,帶墨鏡的陳平和老先生餘怒未消,他想不透響應連署挺郭台銘,怎麼會讓自己捲入全武行。

陳平和指的就是這位戴鴨舌帽的老翁,28日下午他口中唸唸有詞,經過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挺郭連署攤位,兩人立場相左展開爭論。

老翁主張國民黨初選公平合理,認為郭粉不該分裂藍營,還強調自己和小孩通通反郭。陳平和不服,提出反論,因此被毆打。

眼鏡被打落斷裂,太陽穴中拳、鼠蹊部被也被狠踹,導致紅腫疼痛。陳平和到醫院驗傷、警局備案後,還在考慮要不要接受道歉。

言談之間仍然死忠挺郭,這位陳平和其實大有來頭,清大研究所畢業,從18歲就加入國民黨,之後在中科院服務,更曾參與雄風飛彈研發設計。事件發生後,挺郭團體老虎軍團聲稱取消台北活動,不過台中攤位依然人來人往。

郭粉再轟韓國瑜,挺郭選到底。韓粉老拳痛毆飛彈博士,會不會激起挺郭聲量?令人好奇。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、黃兆康、葉郁甫 新竹─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繼續布局選舉? 提政見發展「大健康產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