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進攻臉書嗆「只針對高雄」 蘇貞昌酸:別的地方有市長

高雄市上週豪雨成災,引發市長韓國瑜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隔空開戰.蘇貞昌還在臉書發文,得知高雄大淹水,馬上請副院長陳其邁到現場勘災,酸說「首長要讓人找得到」,意外引發韓粉圍剿。結果蘇貞昌神回覆「別的地方有市長」,酸度爆表,但韓國瑜聽不下去,回說難道我是空氣嗎?

更多新聞: 連署挺郭台銘竟遭韓粉毆打!昔日飛彈博士現身說法

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的口水戰停不了,蘇貞昌沒在客氣,臉書PO文「南部淹水,第一時間請副院長陳其邁前進現場」,強調防災不分藍綠,還說施政要讓人民有感的第一要務:不要神隱、把事做好足矣。

這篇文章立刻引來大批韓粉圍剿,質疑蘇貞昌「確定只有高雄下雨淹水嗎?你一直注意高雄,別的地方都沒人了嗎?」蘇貞昌又神回「不會啦,別的地方有市長」、「高雄市長在哪裡」,酸度爆表,超過1.3萬網友聞風朝聖。

兩人隔空開嗆,火力一次比一次猛,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加入戰局,以自己2005年放棄高雄市長,北上接閣揆為例,說院長任內,把自己市長申請的幾個補助案都批准,雖然留下落跑罵名,但離開時施政滿意度全國第一,高雄市長有代理人沒耽誤,倒也心安理得。

謝長廷呼籲韓國瑜,想做總統照顧高雄,現在應該先辭職,讓別人專心來做市長,才不會耽誤高雄市的發展。韓國瑜沒辭市長,外界的檢視不會停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可領免費海鮮粥?台南虱目魚世家抓狂:沒參加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