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選落敗神隱半個月 郭台銘下午返台!

真的是千呼萬喚!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內初選落敗後,神隱半個月,根據本台掌握到的最新消息,郭台銘下午將搭專機,返抵國門。一度還傳出郭台銘早上回國,就怕讓焦急的郭粉撲空,郭董辦公室緊急發聲明,說消息有誤;在郭台銘回台後,可望為近來傳的風風雨雨的郭柯合作,親自解答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呼籲團結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:團在心結下嗎?

早上7點不到,就有媒體在松山機場守候,傳出神隱半個月的郭台銘,將返抵國門,郭粉還自製傳單,揪團去松機迎接郭董,讓郭辦因此發出緊急聲明,說真心不騙,媒體傳言郭台銘先生早上7點半專機回台,經查為誤;不過,根據本台掌握到的最新消息,郭台銘將搭乘下午1445分的班機返台,親自說明他的下一步。

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到,「我對中華民國的熱愛,永不改變,我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,永不放棄。」

不只初選過後,發影片說永不放棄;最新一篇臉書貼文,還是30日發出,提到7月拜訪有桃園癌症村之稱的樹林新村,目前永齡基金會已悄悄啟動健檢,郭台銘強調,對於健康,我們還能做更多,甚至標註了想念台灣。

另一頭,郭粉也啟動全台連署,要力拱郭台銘出戰2020;甚至郭柯合作的傳言滿天飛。
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:「郭台銘如果沒有跟國民黨,結合在一起的話,當然對國民黨是一個傷害在,所以我們要盡全力來挽留他,但我也相信,郭台銘會不會另行參選,會不會組黨,我覺得他還會做審慎評估,畢竟他是一個成功的商人,他絕對不會做賠本生意。」

郭台銘動作頻頻,有沒有可能跟柯文哲共組勝選方程式?外界都在等他親自解答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嚴俊強、邱顯復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繼續布局選舉? 提政見發展「大健康產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