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結盟?郭台銘幕僚悄悄到北市府和柯文哲開會

2020總統大選藍綠陣營底定由蔡韓出現,是否有「第三勢力」出現,外傳郭台銘與柯文哲之間的合作可能性,近來引發各界關注。儘管柯P遲遲沒鬆手,但負責郭台銘對外發言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,今天下午卻被拍到低調,悄悄到北市府和柯文哲開會!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呼籲團結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:團在心結下嗎?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:「沒有啦我本來就是國際事務的委員,已經當很久了不是現在,就是說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,我們大家可以先打個招呼,不然現在郭董人沒有在台灣,那如果柯市長講了一些事情的話,我們可能不太知道怎麼回應,所以就是稍微建立一下溝通管道而已,真的沒有特別也沒有講什麼。」

劉宥彤儘管表示自己只是以委員身分來開會,卻也透露確實是幫郭柯兩人建立一下溝通管道,更強調雙方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談、要溝通,都不排斥。

此外,外傳有部分藍營青年均不滿韓國瑜,因此希望郭柯「真的能合」,劉宥彤說,沒有聽過類似這樣的說法,應該說各界有各式各樣的期待,任何一種可能性都不是現在能夠排除的,似乎也讓郭柯配的傳言有了一些譜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郭柯配」背水一戰槓藍綠?傳三劇本等郭台銘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