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黃國昌拱柯選總統卡市長位!柯文哲:我還沒走

台北市長柯文哲儘管還沒鬆口選總統,卻傳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積極尋求合作,拱柯文哲選總統,藉此卡台北市長的位置,不過,柯文哲回應,雖然時力70%的票,確實和他的重疊,但他強調很久沒看到黃國昌,更直言自己都還沒走,談這個實在太早!

更多新聞: 傳黃國昌不選汐止區立委!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將出戰

穿上泰雅族原民服,柯文哲和熊讚在台賣搞笑演出,8月1日起4天,北市也舉辦原住民日,活動會場上,剛被國民黨退黨的市議員鍾小平,竟意外現身力拱「郭柯配」。

面對鍾小平力拱郭柯配,還自曝要改投柯家軍,柯文哲滿臉尷尬,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看好柯文哲,傳出想尋求合作的,還有時代立委黃國昌,柯文哲選總統,他藉此卡位選台北市長?

柯文哲直說自己都還沒走、談人選實在太早,並且坦承與時代力量的選票有重疊70%。不過,都好奇如果柯文哲出來選,那麼副手會想要找誰?柯文哲依然說,「條件是我要先出來選,再來決定副手。」

把友柯議員全翻了出來,柯文哲就是沒給答案,不過一聽到現在國民黨內,有人提案要韓國瑜戒酒,柯文哲忍不住偷笑!直說自己是學西醫的,不了解韓國瑜的解酒撇歩。

柯文哲一天不鬆口要不要選2020,各種話題救依舊跟著他打轉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柯結盟?郭台銘幕僚悄悄到北市府和柯文哲開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