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配合作有譜?郭台銘發言人悄入北市府開會

昨天(30日)傍晚,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現身北市府和柯文哲開會,是不是郭柯兩人有合作可能?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說,他看到劉宥彤也嚇一跳,直說兩人沒機會說上話,不過劉宥彤現身時機點敏感,加上郭董即將回台,也讓外界充滿想像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、柯文哲會前先來電 韓國瑜焦慮籲吳敦義整合

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捷運大直站,參加公辦都更大樓開工典禮,第一鏟象徵正式動土,柯P嗡嗡嗡忙市政,但媒體只想知道,2020總統這一戰,柯文哲到底要不要選?

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,「(柯媽說你準備好要參選了),有嗎?不會啦,(她說你一直在準備),準備是國民的義務,但是參選它不是義務,它也是權利,我媽媽不會這樣講啦,我媽媽我跟你講,我媽媽很聰明的,我媽媽比我更不會失言的。」

選不選柯文哲三緘其口,但檯面上不動,檯面下卻暗潮洶湧,尤其前一天傍晚,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意外現身北市府,難道郭柯兩人正式搭上線了嗎?

市長柯文哲說:「昨天看到才嚇一跳,奇怪這不是常常在電視上看到,後來問才知道,她是我們台北市國際事務委員會,不過她也是2年前就聘了,開會的時候她又遲到,然後一開完會,我還有下一個行程就跑了,所以根本沒有機會跟她講話。」

說是嚇一跳,但現身時機點實在太敏感,加上郭台銘神隱國外16天,傳出8月即將回來,有沒有機會郭柯配,一個搶藍一個攻綠,外界很關注。

柯文哲說:「我不曉得,反正是這樣啦,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,要有東西讓他們討論,到底第三勢力有多大空間,這也是在思考,如果有正常的兩黨政治,其實應該不會有問題,問題就是台灣就不正常啊怎麼辦,所以不正常的國家要怎麼導正,好問題耶回去再想想看。」

再提台灣選舉不正常,是否暗指自己是導正的唯一人選,柯文哲只說要再想想,然而各方對柯郭下一步動向都很專注,只要柯文哲一天不鬆口,外界的猜測當然也不會停止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呼籲團結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:團在心結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