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邀同台跨年 陳其邁回應了

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,進入倒數階段,目前舞台搭設正在緊鑼密鼓當中,預計明天就會進行歌手的綵排,而這次除了有堅強的卡司和主持群之外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會到場,和民眾一起倒數,市府還邀請暖男陳其邁當神祕嘉賓,不過陳其邁昨天晚間已經婉拒出席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跨年不去夢時代!低調現身PUB陪邁粉倒數

高雄夢時代廣場,工作人員忙進忙出,跨年晚會的舞台已經搭設完成,可以看到不同於以往方型的舞台,這次中央還凸出了一個圓形的舞台,讓觀眾可以更近距離的接觸心目中的偶像,而為了呈現最好的演出,音響和燈光也大舉進駐。

音響工程人員表示,「現在在架系統的部份,預計今天會全部完工。」

器材就定位,還要馬上測試,因為所以舞台硬體設備都得在週六完成,週日就要進行歌手綵排,所幸老天幫大忙,高雄天氣很好,工程進度很順利,也有年輕人已經迫不及待,先來勘查場地。

高雄市民指出,「很期待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,今天一早就來了,想要搶一個好位置。」

這次夢時代跨年晚會,除了堅強的主持群和卡司之外,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和民眾跨年,也是一大賣點,市府還邀請陳其邁當神祕嘉賓,希望給高雄市民一個大驚喜,但現在破局了。

前立委陳其邁表示,「謝謝韓市長的好意,但是因為我五音不全,跟柯市長應該差不多,我要加油,等我歌練好一點,雖然不能同台,但還是希望他能好好做。」

而在屏東里港也有地方型的跨年晚會,地點就在河堤畔,場地相當寬闊.鄉公所表示,以往每年都有辦跨年晚會,最高紀錄曾經湧入5萬人。地方公所舉辦跨年晚會,讓偏遠地區的民眾也能感受到跨年的熱鬧氣氛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洪明生 高雄-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餐廳推套餐搶跨年財 信義區超商備貨增10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