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邀跨年 陳其邁婉拒:我歌聲不好
陳其邁28日晚間去看滅火器演唱會

滅火器樂團今天晚上高雄演唱會登場,擠爆歌迷,但暖男陳其邁居然也藏在其中,低調穿著黑色外套,在後方尖叫吶喊,不過被媒體捕捉到,立刻被問到,韓國瑜邀請跨年同台是否有意願,而陳其邁卻以歌聲跟柯文哲一樣差,拒絕邀約,另外針對可能接下行政院副院長一職,他沒正面回應!

更多新聞: 在地舞團「舞」藝高超 高雄跨年精彩可期

台上唱起勁歌,嗨翻全場,滅火器樂團高雄開唱,場內被歌迷擠爆,沒想到暖男陳其邁低調現身,穿著外套站在後方尖叫搖擺!

滅火器高雄開唱

陳其邁有夠嗨,變身小歌迷,親自來為滅火器加油,但既然喜歡演唱會,那韓市長邀請參加夢時代跨年同台,有意願嗎?

陳其邁表示,「謝謝韓市長的好意啦,但是因為我這個五音不全,唱歌...也不能這樣講,跟柯市長應該差不多啦,我要再加油,等我歌練好一點,雖然不能同台,但是還是希望說他能夠好好做。」

說等歌聲練好,再跟韓市長一同高歌,但說到行政院長賴清德預約請辭,外傳由蘇貞昌接任,陳其邁也有可能要接下行政院副院長嗎?

陳其邁

陳其邁回應,「黨大多數人的意見,都是希望說賴清德院長能夠留任,黨困難的時候,國家在很多的重大改革推動的時候,應該要留下來繼續打拚,我想這個是他的使命,也是他應該要慎重思考的地方。」

陳其邁沒有正面回應,但表示期待賴清德留任,在民進黨困難之際,完成使命。

同時陳其邁很有風度,替韓國瑜打氣,鼓勵他近期屢遭批評,不要氣餒,市長責任重,期望韓國瑜好好做,達到市民期待。

(呂鐮顯、阿布斯/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邀同台跨年 陳其邁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