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舞團「舞」藝高超 高雄跨年精彩可期

揮別2018,距離2019只剩短短幾天了,期待已久的高雄跨年晚會,不管是主持還藝人卡司都超堅強,即將登上跨年舞台的在地表演團體,也把握最後機會緊鑼密鼓的排練當中,準備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大家,一起來先賭為快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非裔舞團跳脫傳統 穿棕色舞鞋跳芭蕾舞

齊聚在練舞室賣力排練,年輕舞者們舞蹈魂全開,要釋放全身的活力細胞。

平均年齡只有十多歲,卻個個有著一身好「舞」藝,高雄在地的優秀舞團,月底即將登上跨年舞台,呈現精采的演出。把握最後練習機會,緊鑼密鼓的排練。

舞團老師說:「小朋友他們的能量其實蠻強的,他們年輕他們有活力,(跨年)這個舞台對他們來講,人生是蠻好的經驗。」

調整每個動作,絲毫不敢馬虎,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不只主持陣容超堅強,演出卡司更是令人期待。

藝人安心亞:「南台灣最盛大的跨年晚會,就在高雄夢時代,跟我一起high翻全場。」

女神安心亞熱力開場,還有搖滾天團八三夭、87樂團、黃小琥等藝人輪番上陣,亞洲新天王周湯豪壓軸演出。眾星雲集,要帶大家一起high到2019年。

(民視新聞洪進吉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夢時代跨年卡司堅強 80萬人迎新年嗨翻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