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大解放!玩人體衝浪全身被摸光光

給外界印象一直是拘謹暖男形象的陳其邁,12月28日晚上參加「滅火器」樂團成軍18週年演唱會,可說是大解放,和現場民眾玩起人體衝浪,而且是正面朝下,全身被摸光光,整場約3分鐘,等回到台上時,頭髮凌亂,襯衫鈕扣被解開,陳其邁大喊說「爽」,和年輕歌迷打成一片,顛覆以往正經八百的刻板印象。

更多新聞: 衝浪可減緩憂鬱!全球150海灘定期舉辦海灘派對

陳其邁被拱要人體衝浪,脫下外套,有些不知所措,就這樣被推上浪頭,但方向卻不是正常的正面朝上。

就像小飛俠一樣,被數十雙手不斷簇擁前進,陳其邁全身被摸光光,就連重要部位也不例外,混亂到連肚子都曝光,可以看到一旁的觀眾臉上興奮的表情,陳其邁不斷看著下方,帶著尷尬笑容。

「滅火器」樂團成軍18週年演唱會,陳其邁低調到場聽歌,沒想到最後加入人體衝浪,很多網友留言,有人說「誰教他正面朝下的?雙手腋下咕嘰,不會笑場嗎」有人還說「好羨慕,如果摸到,一輩子不洗手!」有人意有所指的說,「看了有『蛋蛋』哀傷!」

就算襯衫釦子被解開,陳其邁絲毫不在意,在舞台上大喊爽快,親民作風,顛覆以往他給人拘謹、正經八百形象,陳其邁說,雖然選舉失利,但民眾的熱情,他都感受到了!

前立委陳其邁表示,「選舉之前他(大正)跟吳念真導演到高雄,他(大正)幫我拉票,然後就跪下拜託那幾位(消費者),肯定是我喝太多,一定喝太醉了。」

暫時拋開政治議題以及未來動向,陳其邁堅持,與市民站在一起,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央、地方攜手合作!打造沙珠灣「國際衝浪基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