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韓國瑜夢時代同台跨年?陳其邁:會慎重考慮

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進入倒數階段,卡司陣容堅強,除了女神安心亞熱力開場,精彩的壓軸就是亞洲新天王周湯豪,而主持群號稱最國際化,由浩角翔起、Janet和艾力克斯聯合主持,打算一邊主持一邊翻譯,特別的是,今年神秘嘉賓,市府邀請暖男陳其邁,期待今年由韓國瑜和陳其邁同台,陪大家一同邁向2019年!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跨年不去夢時代!低調現身PUB陪邁粉倒數

跨年派對進入倒數階段,市長韓國瑜牽著愛犬上台,希望明年發大財,但就怕韓國瑜高人氣讓跨年人潮衝破往年!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「希望今年能衝到80萬人,但是萬一突破了90萬到100萬,不知道夢時代做好準備了沒有?」

今年高雄夢時代跨年,主持群有浩角翔起、Janet和艾力克斯,號稱是最國際化的主持陣容,還能一邊主持、一邊翻譯。

晚會當天表演,卡司陣容,堅強不得了!女神安心亞熱力開場,搖滾天團八三夭和87樂團通通來,重點壓軸是令全場尖叫的他!

亞洲新天王周湯豪準備勁歌熱舞,嗨翻高雄夜,而且這回主辦單位還準備了神秘嘉賓,到底是有多神秘?連市長都不知道!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,「我們希望在今年的最後一天,韓國瑜跟陳其邁能夠同台,然後大家一起告別過去,邁向隔天的新時代,他(陳其邁)會慎重考慮,所以我們就期待!」

史上選舉後人氣最旺的暖男陳其邁真的會來嗎?那兩人同台是要表演還是唱歌?都已經掀起粉絲超級關注,另類的眾星雲集民視全程轉播,跨年夜準備high翻6小時,震爆舞台!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邀同台跨年 陳其邁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