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跨年不去夢時代!低調現身PUB陪邁粉倒數

跨年夜原本引頸期盼的邁瑜合體,最後還是破局,陳其邁人去哪了?原本很寵邁迷的他,跑到高雄的藍色狂想和邁粉共同倒數跨年,還來者不拒大方合照,和陳其邁長相神似的分身陳立家就說,原本只是希望陳其邁能出現,看到他現身全場high到最高點,直呼超幸運。

更多新聞: 不靠韓流賺錢!這間餐廳靠創意美食圈「邁粉」心

迎接2019年,台上超high,仔細看這位戴著眼鏡的人很眼熟,他就是陳其邁,沒到夢時代和韓國瑜合體高歌,選擇另一種方式和邁粉跨年。

表情有些害羞,但還是跟著音樂搖動身體,陳其邁現身,全場high到最高點。全場也跟著一起高唱陳其邁競選歌曲,寵邁粉無限的陳其邁,走到外頭,要合照還是討抱抱,都來者不拒。

陳其邁的意外現身,當天也在場,長相和陳其邁神似的分身陳立家說起跨年夜,心情還是難掩激動,表示「昨天的話,我想大家其實也都是去跨年,那時候我們也抱持著說,如果有幸見到委員,是今年最大的一個幸運就,沒想到真的有幸能夠見到」。

直說這個幸運,會延續到新的一年,暖男陳其邁用低調的方式,圈了不少死忠粉絲,也難怪被稱為落選後聲望最高的候選人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瘋跨年嗨翻天 大咖歌手壓軸唱熱北中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