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邁粉幫慶生!陳其邁暖回:謝謝大家祝福

陳其邁在敗選高雄市長後,聲勢反而水漲船高,今天(12月23日)是他的生日,陳其邁特別在臉書上謝謝大家的祝福,讓他有一個特別的生日,讓邁粉們齊喊「邁邁生日快樂」,生日前兩天,陳其邁也剪了新髮型,設計師透露他人超親切,來剪髮也讓店內的客人超興奮。

更多新聞: 不靠韓流賺錢!這間餐廳靠創意美食圈「邁粉」心

高瘦身材,招牌的白襯衫和眼鏡,他就是陳其邁,突然造訪高雄新崛江美髮店,讓店內的客人超興奮,眼睛不斷偷瞄。

選後真的不一樣了,內向的陳其邁變身網紅,坐定位後,手機先拿起來自拍,東喬西喬要找哪個光拍起來好看,甚至還站起來拍,可愛的舉動讓店員直呼超親切。先拍完照後,坐下來和設計師討論要剪什麼髮型,看起來有些緊張,因為之前擔任立委都在台北剪,敗選後留在高雄時間多了,在生日前兩天來剪個俐落髮型。

美髮師HAHA說「討論髮型的時候,他就有說很久沒有整理頭髮,想要剪一款比較清爽一點,邊邊要推掉,然後他有堅持一定要分線,感覺很像他們,都比較一板一眼,但不會他蠻親切的」。

Q版的陳其邁,肩膀上還有可愛的陳小米,萌版手上還戴著手錶,小細節也畫得仔細,還有這張醫師問政還拿著撩粉通往你心裡的路,各式陳其邁超吸睛。

這些都是邁粉要送給陳其邁23日生日的生日禮物,低調過生日的陳其邁也看到了,在臉書上回應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讓我有一個很特別的生日」。

除了網路上祝邁邁生日快樂,也有邁粉選在陳其邁生日這天聚會,準備好畫上Q版陳其邁和陳小米的蛋糕,要祝他生日快樂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跨年不去夢時代!低調現身PUB陪邁粉倒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