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身看陳其邁!紀錄者:低調做事、不譁眾取寵

前立委陳其邁高雄市長一役落敗後,人氣不減反增,跟在陳其邁身旁的影像紀錄者蔡宗展,他把選前這段期間影片剪輯好,配上滅火器樂團作品「長途夜車」,而蔡宗展說近距離看陳其邁,覺得他就是一個低調做事,不譁眾取寵的人,影片曝光後,很多人深受感動,大喊實在很催淚。

更多新聞: 熱情邁粉幫慶生!陳其邁暖回:謝謝大家祝福

身處繁華倫敦街頭,陳其邁看著窗外若有所思,在德國漢諾威仔細聆聽最新IT科技進展,心知所繫,都在故鄉。

影像工作者蔡宗展選前透過朋友介紹,結識陳其邁,跟著他到歐洲考察,從工業到文創,只要是高雄未來可以發展的方向,陳其邁都認真筆記,希望把相關經驗帶回高雄,近距離觀察陳其邁,蔡宗展覺得他是一個低調做事,不譁眾取寵的人。

像到旗山走訪,看到香蕉價格崩跌,立刻協調行政院提高收購價,默默幫助蕉農,片中還有陳其邁童年和母親的合照,在雄中就讀時青澀的模樣,而這些人生故事的點滴,都在陳其邁的故鄉,從來沒離開過,未來也很難放下。

理想不在遠方,而是自己的家鄉(滅火器 ╳ 陳其邁)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我挺其邁」言論遭韓粉霸凌 陳其邁現身肉粽老店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