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陳其邁力挺支持者 現身氣爆消防員新居道賀

高雄氣爆受傷的消防員余泰運,在選舉期間因為力挺陳其邁,遭到網路霸凌,一度讓陳其邁哽咽。選後,余泰運的新居落成,邀請陳其邁來坐坐,陳其邁也專程到場道賀,面對合照、簽名要求來者不拒。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瓦斯氣爆釀3死 79人生死未卜

從插畫小卡到T恤、甚至競選旗幟,陳其邁簽名簽個不停,儼然就像開個小型邁粉會,身邊這位就是在高雄氣爆受傷的消防員余泰運,從8月陳其邁登記參選開始,就一路相挺,還因此一度遭到網路霸凌。

選舉後,余泰運在仁武的新居落成,邀請陳其邁來坐坐,抱著感謝的心情,陳其邁也真的專程來道賀。

陳其邁面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,儘管沒有太花俏的姿勢,擺放的手勢也沒什麼變化,但陳其邁和大家有說有笑,親和力十足。

趕行程,陳其邁沒有待多久就先離開,讓晚到的邁粉,大呼可惜。選後的陳其邁暖男形象越來越清晰,選舉期間支持者的力挺,他點滴在心頭,選舉是一時的,朋友卻可以交一輩子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近身看陳其邁!紀錄者:低調做事、不譁眾取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