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網路聲量高 噗浪粉絲人數暴增

民進黨黨魁到底誰選?陳其邁呼聲相當高,就從他敗選後,直播還有萬人喝咖啡,都讓支持者感受到暖男其邁,而陳其邁網路聲量還持續發燒,在噗浪上就有噗友幫他畫和陳小米等Q版漫畫,陳其邁特別找回帳號和網友互動,粉絲人數從原本1000多暴增到9000多人。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、陳其邁合體! 開直播喝咖啡聊不停

這是暖男陳其邁,敗選後和支持者喝咖啡,送上溫暖擁抱。這場活動吸引上萬人參加,陳其邁被封為人氣最旺的落選人。

陳其邁人氣指標,咖啡會後持續飆升,在噗浪上就有不少噗友替他畫上Q版漫畫,熱心噗友的召喚,陳其邁也聽到了,特別找回2009年申請的帳號,隔了9年多又使用,出現清完蜘蛛網的留言,也讓噗友回應相當熱烈,超過上千篇的留言。

果菜市場大姐熱情擁抱,也被神複製畫成漫畫,旁邊寫上邁的抱抱,戴著眼鏡的其邁,手上掛著可愛的陳小米,旁邊還寫這是我鵝ㄗ,萌度破表,也釣出陳其邁留言,寫說謝謝你了,立刻有網友回,陳其邁是野生邁邁,就連作者也驚呼出現啦!

熱絡的互動,都讓人看到陳其邁的網路聲量持續攀升,粉絲人數從原本1000多暴增到9000多人,從網路上的一些小互動,都讓人嗅出陳其邁的下一步是民進黨黨主席嗎?空戰和陸戰持續醞釀中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「頂流」吐選後心情 將重拾潛水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