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形象的幕後功臣!陳其邁現身駁二會漫畫家

暖男前立委陳其邁趴趴走,今天還現身高雄駁二動漫祭,跟漫畫家一起塗鴉,畫了一隻蒙面貓-陳小米,原來他當立委時,曾跟漫畫家合作關注消防員權益,陳其邁落選後,漫畫家畫出陳其邁的另一面,反而塑造出政治人物的親切感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漫畫基地將滿周年 4梯次創造13組驚豔作品

陳其邁現身駁二動漫祭,引起邁粉騷動,還跟漫畫家一起塗鴉,看看他的功力,這不是直播暴紅,最搶鏡頭的陳小米嗎?跟本尊比一比,怎麼被爸爸畫成了蒙面貓。

還是專業的漫畫家厲害,巧手一揮畫出暖男其邁的形象,一舉一動緊緊抓住貓奴的心,做成咖啡杯套大放送更是搶手,原來陳其邁早在立委任內,就跟漫畫家蠢羊結緣。

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經紀人:「我們在兩年前有出了一本漫畫叫《火人》,當時有去請陳其邁委員,來了解一下台灣消防員所面對的一些困境,也因此有推一些消防相關的議題,在質詢上也有提到這本漫畫。」

其實不只蠢羊,瞧瞧塗鴉牆上的作品,光是陳其邁的漫畫就佔了不少版面,次文化的感染力,讓陳其邁在市長敗選後,暖男形象更加鮮明,被封為人氣最高的落選人,漫畫家絕對有功勞。

正經八百的政治人物,經過漫畫家巧手一揮,反而形塑出親民可愛的另一面,選後才曬寵物的陳其邁,會不會繼總統蔡英文之後,成了貓奴一族的漫畫主角,漫畫家口風緊得很,先保密囉!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「頂流」吐選後心情 將重拾潛水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