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直播開金嗓 Tag韓國瑜「希望你喜歡」

選後人氣不降反升的立委陳其邁,這個月初請喝咖啡湧進上萬邁粉支持,今晚(19日)他再開直播,邀請高雄出身的藝人林宗興還有女邁粉擔任特別來賓。上次韓國瑜在IG上化身小智呼叫陳其邁,陳其邁也這次特別Tag韓國瑜,還現場獻唱兩首歌曲給送他,希望韓國瑜也會喜歡,也會唱。

更多新聞: 熱情邁粉幫慶生!陳其邁暖回:謝謝大家祝福

陳其邁晚間再開直播,邀請高雄出身的歌手林宗興,還有女邁粉擔任特別來賓,自嘲「落選來這裡尋找慰藉。」

改到落選後療傷的老車俱樂部直播,陳其邁這回化身主持人,展現輕鬆一面,甚至再度大展歌喉,陳其邁最後一句solo展現誠意,三人合唱《咱上愛的所在》還有《紅豆》兩首歌,要送給準市長韓國瑜,他說這首歌的意境高雄人都非常喜歡,希望韓市長也會喜歡也會唱這條歌,這段期間碰到很多點點滴滴,高雄市民都對我很疼惜,尤其自己努力不夠。」

再度提到競選期間點點滴滴,讓他有相當多的感受,陳其邁選後人氣不降反升,三度直播和邁粉面對面,儘管少了吸睛的愛貓陳小米,還是吸引上萬邁粉收看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、陳其邁合體! 開直播喝咖啡聊不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