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選徐欣瑩!柯文哲錄影片、柯美蘭陪掃街

這回選舉,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顧自己的選情,最在乎的就是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,出動自己的媽媽以及幕僚學姊輔選,關鍵倒數時刻,妹妹柯美蘭醫師也現身力挺,昨天(22日)晚間陪徐欣瑩徒步掃街拜票,至於柯文哲則是錄了一段影片幫徐欣瑩拉票,兄妹聯手,就是希望徐欣瑩贏得勝選。

更多新聞: 赴新竹挺徐欣瑩 柯文哲籲打破藍綠高牆

選戰倒數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醫師,陪著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,徒步掃街拜票。

新竹縣長候選人(民國)徐欣瑩說:「我們這次一起擺脫政治的舊包袱。」

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,這回選舉,柯文哲身邊重要女性,都曾來新竹縣幫忙,除了柯媽多次陪同掃街,幕僚學姊更是協助拍攝影片力挺,就是希望能改變新竹縣。

徐欣瑩表示:「接下來我們剩下倒數一天,倒數一天我們還是要請大家,繼續的能夠固票拉票,還有催出來投票,讓我們11月24日,能夠新竹縣改變成真好不好?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則說:「因為我住在竹北,但是我總覺得竹北沒有太多的建設,不是一個很進步的城市,那我希望它是一個科技的城市,會在欣瑩的幫助之下,大力的努力之下,能夠讓大家有更好的生活,我非常的期待。」

除了出動妹妹協助徐欣瑩,柯文哲自己也再次錄製影片,呼籲新竹鄉親,票投徐欣瑩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改變台灣需要更多人一起努力,不只是台北市,這是新竹縣要一起努力,讓我們打破藍綠,跳脫家族政治,我是柯文哲,我支持可以讓新竹縣,改變成真的徐欣瑩。」

兄妹聯手力挺徐欣瑩,把握每一個機會,掌握每一張選票,新竹縣能不能有所改變,選民是關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收白米支持徐欣瑩?徐陣營起底里長身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