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完成百場茶餅會 蔡鴻瑋晚會謝鄉親

選舉最後關頭,候選人紛紛喊出固票搶救的口號,台聯提名最年輕的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蔡鴻瑋,晚間回到出生的故鄉苓雅區,完成他100場的茶餅會感恩晚會,他強調年輕人充滿活力和熱情,最後一哩路,希望鄉親票投蔡鴻瑋,相挺陳其邁,讓有能力的年輕人為高雄市的未來打拼。

更多新聞: 大小綠拚勝選!台聯黨蔡鴻瑋籲集中選票

高雄市苓雅區的保安堂廟宇前廣場,大批鄉親前來相挺年輕有熱情的蔡鴻瑋。

這天是蔡鴻瑋完成100場茶餅會的造勢晚會,20初頭的蔡鴻瑋剛踏出社會不久,為了快速和鄉親拉近距離,並將自己的理念傳達給民眾,3個月馬不停蹄的辦了99場的茶餅會,從青澀到熟練,今晚100場功德圓滿場。

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蔡鴻瑋說:「我不怕困難一場一場的辦,一晚一晚的說明,一雙手一雙手的握,走到現在,相信鴻瑋知道怎麼當一個議員,你們說對不對?」

苓雅區靠近海邊是高雄發展較早的區域,也是目前高雄建設最快的地方,包括亞洲新灣區的世貿展覽館、海洋旅運大樓、海洋音樂中心等,是海港城市的代表區域,未來更需要年輕人的加入。

蔡鴻瑋表示,「不能讓這些建設變成沒人去的空殼,一定要給年輕人,尤其苓雅新興前金,來加入這些新建設好好發揮好不好?」

家人一路相挺不怕年輕人吃苦,尤其蔡鴻瑋在市長選情艱困情況下,一路相挺陳其邁。年輕人勇氣十足,高雄有新血加入,絕不會又老又窮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國棟陪同蔡鴻瑋掃街 we CARE力挺陳其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