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國棟陪同蔡鴻瑋掃街 we CARE力挺陳其邁

電視名嘴吳國棟,週六(11月17日)出現在高雄街頭。除了陪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蔡鴻瑋,車隊掃街拜票,兩人還特別前往「we CARE」大遊行,力挺市長候選人陳其邁。吳國棟特別強調,高雄人有骨氣、有智慧,一定要睜大眼選擇在地的候選人,不要被外來的選將看衰!

更多新聞: 3個月完成百場茶餅會 蔡鴻瑋晚會謝鄉親

名嘴吳國棟,陪同最年輕的市議員男候選人蔡鴻瑋,車隊掃街拜票。

不只自己的選情要顧,蔡鴻瑋還拉著吳國棟,趕去參加「we CARE」大遊行,吳國棟特別強調,高雄不能被人看衰,高雄鄉親要睜大眼睛,選擇在地的好人才。

吳國棟說:「蔡鴻瑋要是勝選過關,就表示陳其邁安心可以當選,如果這次的選舉拚成這樣,大家的選票又分散掉不能集中,那我看陳其邁這場選戰會很辛苦。」

至於在前金、新興、苓雅區,積極拓展泛綠票源的蔡鴻瑋,在近百場的說明會中,除了推銷自己,更是大力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拉票,看板也打上搶救字眼,雖然批著台聯黨戰袍,但為綠營市長候選人,固票的火力十足。

蔡鴻瑋表示:「除了我的看板喊出高雄不能輸,搶救陳其邁以外,今天特地來參加we CARE遊行,就是要來守護其邁守護高雄,讓高雄有一個更好的未來。」

主打年輕人參政,蔡鴻瑋不只是全國最年輕的男市議員候選人,對青年就業等議題也格外關注,再加上同屬泛綠,在高雄市傳統的文教三區,拓展年輕票源,攜手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大小綠搶票加乘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岡山造勢晚會 賴清德、陳菊、謝長廷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