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鴻瑋喊搶救新人 籲綠營支持者予機會

台聯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蔡鴻瑋,一大清早在多名里長和陳其邁後援會執拜票行總幹事的陪同之下,來到和平路和三多路口,市議員蕭永達也趕來助陣,呼籲綠營選民給新人一次機會,分一票給蔡鴻瑋。

更多新聞: 吳國棟陪同蔡鴻瑋掃街 we CARE力挺陳其邁

一大清早,台聯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蔡鴻瑋在多名里長的陪同之下,來到和平路和三多路口拜票,蔡鴻瑋不只是站在路口揮揮手而已,還親自走進慢車道,和每一輛機車騎士握手,展現誠意。

市議員蕭永達也來到現場,還有陳其邁前金後援會執行總幹事也來力挺,呼籲綠營選民分一票給蔡鴻瑋,給新人一次機會。

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說:「我希望蔡鴻瑋可以接棒順利當選,蔡鴻瑋因為是代表年輕的力量,新人第一次出來參選,大家可以多分一票給他。」



陳其邁前金後援會執行總幹事翁正財說:「希望能夠給年輕人一次機會,能夠順利進入我們市議會,我們高雄市未來市政的監督,以及年輕人的代言。」

蔡鴻瑋是前金、苓雅、新興區市議員候選人當中最年輕的一位,雖然是台聯黨,卻受到民進黨前輩大力支持,相當感謝。

蔡鴻瑋說:「蕭議員這次把議會問政的擔子來給鴻瑋,相信鴻瑋以後在議會一定會全力以赴,為民服務。」

蔡鴻瑋喊出搶救新人,力拚泛綠全壘打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小綠拚勝選!台聯黨蔡鴻瑋籲集中選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