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綠地變藍天 三選將一早謝票

嘉義市長綠地翻轉成藍天!回鍋又當選的國民黨黃敏惠,今天一早就來謝票,黃敏惠的兒子還現身獻上一吻,尋求連任失敗的民進黨涂醒哲,由太太陪同謝票,表示尊重民主,無黨籍的蕭淑麗,下一步要怎麼走,說只想好好睡一覺,暫時停下腳步。

更多新聞: 一張卡片就搞定! 打造嘉義多元支付城市

害羞的在嘉義市長當選人黃敏惠臉上獻上一吻,他是黃敏惠的兒子,母子互動相當有趣。

黃敏惠說,兒子曾經叛逆,但她這回打選戰的辛苦,孩子都看在眼裡,這一吻,也成了勝選後最甜蜜的果實。

勝選的開新氣氛瀰漫競選總部,外頭還貼上尋求連任失敗嘉義市長涂醒哲,送來的祝賀詞,黃敏惠說,一路走來,要感謝支持者的力挺,也要謝謝競爭對手們。

首位嘉義市民選男市長,涂醒哲拚連任失敗,一早由太太陪同,站上宣傳車,雖然以1700多票之差落選,但還是感謝選民的賜票。

姐妹們緊緊擁抱,無黨籍參選人嘉義市議長蕭淑麗,拚到聲音都沙啞了,談到下一步要怎麼走,則說最想要好好休息一下。

嘉義市又重回藍天,有9年執政經驗,回鍋的市長黃敏惠,下一步該怎麼帶領嘉義市往前走,才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縣市長翻盤藍喊「兩岸交流」 綠營憂中央恐遭包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