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擊世錦賽奪兩金 陳念琴、林郁婷創台灣紀錄

台灣拳擊在國際舞台傳回捷報,在印度舉行的女子世錦賽中,陳念琴與林郁婷分別在69公斤和54公斤級,全都奪下金牌,創下我國在拳擊世錦賽的最佳成績,林郁婷延續他在亞運奪牌的氣勢,表現維持高檔,而陳念琴則是首度從75公斤降到69公斤,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拳擊/陳念琴名列頭號種子輕取對手!勇奪東京奧運門票

拳擊女將陳念琴激動地握拳大吼,他日前在印度舉行的2018年AIBA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,69公斤量級,為台灣抱回一面金牌。

身穿紅色戰袍,出拳攻勢凌厲,陳念琴在決賽面對中國強敵谷紅,數度把對方壓制在繩圈附近難以還擊,陳念琴最終如願獲勝,但這面金牌得來不易。

除了晉級過程艱辛,最困難之處是他從75公斤降轉69公斤量級,配合國訓運科改變身體素質,陳念琴從零開始初試啼聲,就嘗到勝利果實,而在同一項比賽大顯神威的台灣女將還有林郁婷。延續在雅加達亞運摘銅的氣勢,林郁婷在54公斤級決賽,擊敗保加利亞好手佩卓娃,同樣為台灣抱回金牌。

台灣女將在兩個量級封后,創下隊史在世錦賽最佳成績,接下來他們將繼續朝著東京奧運奪牌的目標邁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既是老婆也是戰友 英國拳擊夫妻成最佳拍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