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擊/陳念琴名列頭號種子輕取對手!勇奪東京奧運門票

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傳回捷報!在阿曼舉行的亞洲暨大洋洲奧運資格賽,名列69公斤級頭號種子的陳念琴,以5:0輕取蒙古對手,不但挺進四強,也確定獲得東京奧運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11歲前進奧運殿堂!滑板、桌球兩少女勇闖東京奧運

陳念琴名列女子69公斤級大會頭號種子,首戰輪空後,在八強面對蒙古對手尤拉貝雷,只要獲勝晉級四強,就能拿下奧運門票。

靈活腳步以退為進,精準打點重創對手,陳念琴2016年里約奧運初體驗時年僅19歲,首戰落敗作收,醞釀四年捲土重來,2018年還獲得世錦賽金牌,身手今非昔比。

這場比賽陳念琴在擂台外圍遊走,運用對手攻擊後的空檔,多次有效打擊,三個回合都取得壓倒性優勢,最後結果沒有意外。

陳念琴以5:0打敗蒙古對手,挺進4強,連續兩屆進軍奧運,這也是我國東奧拳擊項目的第一張參賽門票。至於黃筱雯、林郁婷和吳詩怡三位女將,同樣要在各量級的八強資格賽登場,獲勝就能搶下東奧資格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拳擊/台灣女將發威!4張東奧門票全到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