鞍馬李智凱、女拳手陳念琴林郁婷  國際賽奪金

台灣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,在體操世界盃德國站的比賽,擊敗中國好手奪下鞍馬項目的金牌,也獲得了30分的奧運績分,只要能再拿兩站金牌,就能取得前進2020東京奧運的門票,另外,台灣女子拳擊好手,陳念琴以及林郁婷,在印度舉行的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,也奪下兩個量級的金牌,為國爭光。

更多新聞: 拳擊/陳念琴名列頭號種子輕取對手!勇奪東京奧運門票

鞍馬王子李智凱,在社群網站上,分享他在體操世界盃,德國柯特布斯站精彩的演出,這項比賽,也是奧運資格賽的第一站,李智凱在鞍馬項目,面對強敵競爭,挑戰難度6.5的高難度動作,雖然和中國的翁浩以及伊朗的可汗相同,但李智凱的表現,更優於他們。

李智凱獲得15.508分,勇奪金牌開出紅盤,並獲得30分的奧運積分,到2020東京奧運前,積分賽還有7站,李智凱只要能再拿兩站冠軍,就能先取得奧運資格,不用到處征戰增加受傷機會,至於女子拳擊,也是台灣奧運重點培訓項目。

台灣好手林郁婷,在印度新德里,舉行的世界女子拳錦標賽,勇奪54公斤級的金牌,這也是台灣史上第一面,然後陳念琴在69公斤決賽,擊敗了中國選手谷紅,再奪一面金牌,世錦賽台灣一日雙金,締造女子拳擊新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鞍馬王子李智凱世界盃奪金 向東京奧運邁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