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風搖曳千嬌百媚!桃園花彩節雨天依舊美

選戰激情過後,或許轉換心情,不妨到桃園花彩節看看花。花彩節遍及大溪、龍潭、楊梅等7大展區,園區種植特色花海,並且以愛情為主題,活動從11月25日開始到12月23日,要讓遊客感受浪漫的花海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暢遊20公頃夢幻花海!2019桃園花彩節登場

整片波斯菊花海隨風搖曳,遊客穿梭在其中,尋找最佳拍攝角度,另一頭的向日葵也很吸睛,有人乾脆拿出自拍神器,要把美景通通拍進相機裡。

即使天空不作美,還是有很多遊客撐傘來賞花。綿綿細雨,賞花別有一番趣味。

花彩節主展區鄰近李騰芳古厝,場內的亮點之一,是以台灣文學作家林鍾隆的作品《懷念的花朵》為發想,以魔幻童話為創作主軸。高達3公尺的心型花苞樹「花咕朵兒」,搭配30支大小不等的各色花朵,粉彩色調,彷彿走入童話世界。

大溪區公所農經課承辦課員陶子婕指出,「就像心形的鐵樹,它是我們邀請在地藝術家來創作的,然後因為主要是心形,表示我們相思相愛的意念。」

已經邁入第4屆的桃園花彩節,活動從11月25日開始到12月23日,為期將近1個月的時間,活動遍及大溪、龍潭、楊梅等7大展區。配合農田休耕期,栽種波絲菊、向日葵等綠肥植物,活動結束後直接翻入土中,當做來年肥料。

陶子婕呼籲,「這個週末來了成千上萬的遊客,請大家把握在下個週末,是最後一個週末,也一起帶著家人、朋友,還有愛人,一起攜手來玩。」

結合在地社區的人情味和藝術氣息,花彩節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前來觀賞花。選舉激情已經結束,不妨到桃園賞花,換換心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首辦「太平洋花彩節」!林柏妤帶大家逛夜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