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首辦「太平洋花彩節」!林柏妤帶大家逛夜市

選在雙十國慶連假,花蓮縣政府首度舉辦「2019太平洋花彩節」,吸引不少觀光客感受城市魅力。花蓮縣長徐榛蔚和活動代言人林柏妤一起逛夜花園以及東大門夜市,見證美麗「夜花蓮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平洋音樂節週末登場!「鹹豬肉樂團」壓軸

林柏妤表示,「去年我剛有說,六十石山很可惜,剛好花季結束,沒有看到金針花海,今年聽說花期有延到十月中,大家有興趣或是看過這麼美麗的照片,一定要到現場再去感受一下大自然帶給你的震撼力,當然晚上也可以來到花蓮市東大門,有一些金針花海還有一些花藝跟科技結合,讓你有不同感受的花園,我覺得相當的棒。」

藝人林柏妤、花蓮縣長徐榛蔚

開幕限定的花彩星空秀,照亮花蓮夜空,花彩節活動一共分為九大展區,除了有以金針花為設計主軸的「花現針愛」,結合3D光影裝置藝術主秀,還有多達2500組LED花海燈飾,提供網美拍照打卡地標,而以「花」為主題的太平洋花彩節,打造花彩藝術氛圍,讓民眾輕鬆漫步夜花園。

花蓮花彩節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登場 樂團、三金歌手連番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