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登場 樂團、三金歌手連番演出

連續18年的花蓮太魯閣峽谷音樂節,今(27)日上午在太魯閣台地登場,涼爽的天氣,還有強大的樂團卡司,吸引上千人帶著板凳、野餐墊,在草地上聽音樂,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,也身穿16族服裝,以歌舞引領大家走進峽谷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影響來客數超低!太魯閣管理處祭租金減免度難關

太魯閣台地上,頗具穿透力的歌聲,一下就傳遍大草皮上每個人的耳朵,16名穿著不同原住民族傳統服飾的大學生,以高亢的歌聲,還有歡快的舞蹈,帶著民眾一起「走進峽谷」。

好多人都已經是「太魯閣峽谷音樂節」的常客,早早準備紙箱、小凳子舒服聽音樂,更有人帶著飲料、點心在草地上野餐,享受微風吹來,好愜意。

邁入第18年音樂節,除了有原住民歌舞表演,還請來花蓮交響樂團室內樂團、峽谷樂舞團,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與三金歌手殷正洋,接力演出。

太管處副處長張登文表示,「我們提倡用聽覺或視覺 ,來體驗國家公園不同之美 ,所以我們特別在這段期間 ,秋高氣爽的時間來舉辦峽谷音樂會」。

或坐或躺,在峽谷聆聽弦音飛揚,「太魯閣峽谷音樂節」每年都要讓遊客體驗最磅礡的聽覺享受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首辦「太平洋花彩節」!林柏妤帶大家逛夜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