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意來了?北京旅行社神速推出台灣行程

九合一大選落幕,台灣政治版圖大翻轉,受矚目的高雄市長選舉經歷纏鬥,韓國瑜最終大贏對手陳其邁15萬票,當選高雄市長,讓高雄市20年綠地變藍天。有中國網友發現,中國旅行社立刻推出台灣旅遊行程,行程幾乎環了台灣一圈。

更多新聞: 王金平被譽為「陸軍總司令」 高雄勝選黨內地位翻轉

距離選戰結束不到2天,中國旅行社隨即推出台灣旅遊套裝行程;以「海洋國際旅行社」為例,網站點進「國內旅遊」,就能找到台灣旅遊行程,景點包括清境農場、旗津半島、台北101、故宮博物館、台中、日月潭、墾丁、士林官邸、國父紀念館、西子灣、北九份山城、太魯閣等景點,也包含位於綠營執政嘉義縣的北回歸線紀念碑、阿里山,每人團費6000元人民幣有找。


善意來了?北京旅行社神速推出台灣行程
中國旅行社推出多種台灣旅遊行程,均以高雄為目的地


韓國瑜競選期間的口號為,「貨賣得出去、人進得來、高雄發大財。」選上高雄市長後,又立即建構兩岸工作小組,強調承認九二共識。九合一大選前,美國在台協會即多次警告中國伸手干預台灣選舉,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,中國立刻對高雄釋出善意,中客也將成為高雄「進來的人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
更多新聞: 越想越不對勁? 高雄人選後狂搜「九二共識」引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