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尼爾當孩子王歡度感恩節!還變身警長協助車禍

NBA名人堂球星歐尼爾退休後,常在擔任球評時搞笑,這次美國感恩節他跟小朋友大玩剪紙,還不忘偷嗆死對頭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還在唸小學;更巧的是,一直想當警長的他,還在分送火雞時遇到車禍,他也真的義不容辭協助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歐尼爾驚奇秀三分球 笑稱黑色柯瑞

哪怕感恩節已經結束,但NBA名人堂球星、美國TNT球評歐大個Shaq,卻還是能還是發揮他孩子王的本事來感恩。

超大一支,配上一堆小朋友,Shaq玩心不減,跟小朋友一起玩剪紙作彩色火雞,還不忘偷婊一下死對頭巴爵士。

間接嗆人還在唸小學,Shaq真有你的!跟小朋友大玩剪紙,還不忘偷教一下數學,答對的通通有獎!Shaq除了當起了感恩財神爺,還再度讓人看到俠客警長的本事。

在感恩節發送火雞的路上,居然剛好碰到車禍,已經得到過喬治亞州克萊頓郡榮譽警長的Shaq,義不容辭來協助處理車禍,而且Shaq還當仁不讓照顧起被嚇壞的小朋友?

話說Shaq日前宣佈,真的要參選2020年警長,一路從NBA傳奇、雙博士學位,到現在還要伸張正義,歐大個真的是人生不嫌忙,事事有的樂,Happy thanksgiving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