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贏日本「社會人」 冬盟中職隊4連勝

亞洲冬季棒球聯盟,中職聯隊士氣高昂,今天對上日本社會人隊,靠著李宗賢敲出三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加上先發投手劉軒荅,5局只失2分,終場中職聯隊4:2贏球,目前開季四戰全勝,在五隊當中戰績排名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冬盟季後賽/中職淘汰日本社會人 隊史首次闖進冠軍賽

李宗賢把握滿壘機會,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不但幫助中職聯隊在二局上半先馳得點,還一口氣進帳三分。中職聯隊本屆冬盟打出氣勢,賽前取得三連勝。但落後的日本社會人,可沒有提早放棄。

來自東京瓦斯公司的石川裕也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才相隔一個半局,日本社會人馬上追回2分。不過中職聯隊這邊,先發投手劉軒荅在挨轟之後立即回穩。

22歲的劉軒荅,母隊是統一獅隊,本場先發用81球,被敲出五支安打,只因為全壘打失掉2分。而中職聯隊接力的牛棚投手表現也很精彩,後面四局沒有失分。

中職聯隊9局上半,靠著陳子豪的安打添加保險分,終場4:2贏球,本屆冬盟收下開季四連勝。目前中職聯隊除了戰績第一之外,投手防禦率、團隊打擊率,也都是五隊之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季聯盟季後賽 中職聯隊6:5勝日本社會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