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聯隊3:8輸球 冬盟榜首戰績拉警報

亞洲冬季棒球聯盟4日晚間由中職聯隊出戰日本社會人。中職聯隊沒有發揮出團隊超過30%的打擊率,這一戰攻擊火力明顯不敵對手,全場只有6支安打,終場3:8輸球,戰績被日職東軍追上,兩隊都是6勝3敗暫居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冬盟季後賽/中職淘汰日本社會人 隊史首次闖進冠軍賽

日本社會人在四局上半把握得點圈機會,森下翔平的內野安打首開紀錄。接下來皆川仁的高飛犧牲打,以及松本桃太郎的三壘安打,讓日本社會人一口氣攻下四分大局。

在中職聯隊這邊,全場攻擊火力較為零星,只有出現6支安打。其中第六棒的二壘手岳東華,個人就貢獻兩支,還為球隊打回第一分。

中職聯隊壓不住日本社會人的打擊火力,其中守備失誤過多也影響投手表現,終場3:8輸球,吞下最近三場比賽的第二敗。冬盟開季表現出色的中職聯隊戰績拉警報,被日職東軍追平,6勝3敗並列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盟例行賽最後日 山田義貴完封中職聯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