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婉鈺找李進良取暖?小禎:應去問田欣

爭取新北議員連任敗選,李婉鈺被爆,日前居然找整形名醫李進良取暖。儘管兩人同聲否認緋聞,李婉鈺昨晚卻PO出泡在浴缸中一雙長腿的香豔照,曖昧留言:「愛我的人說,這雙腿還要走更長遠的路。」正宮小禎除了先前調侃李進良終於換對象?還表示應該去問田欣。今天出席活動則提前離開,似乎有意避開媒體追問。

更多新聞: 前往張碩文住處猛按門鈴 李婉鈺出庭否認強制未遂

歌手呂薔發片,還幫即將過生日的小禎大唱生日快樂歌,小禎送上香檳祝福,卻忍不住自虧‧‧‧‧‧‧

原來她老公李進良近來又爆出新緋聞,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敗選後,被拍到搭著李進良的車從他家出來,身上衣服居然跟前一晚都一樣。甚至還有有命理師講前世今生,說小禎是餅店老闆的兒子,李進良是小禎養的愛鳥,情人田欣是餅店常客,常剝餅給小鳥吃,三人因此姻緣糾葛,不過日前李婉鈺這樣說。

但不知道是不是競選失利壓力太大,李婉鈺前一天居然在臉書上PO出浴缸美腿照,幾乎直接快到大腿根部,甚至還嗆網友,「我敢!你們敢不敢?」心情似乎很不好。

而得知會被問起李進良花邊新聞的小禎,記者會進行到一半就悄悄溜走,但這樁名人新緋聞,仍然持續引發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王耕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半年激瘦40公斤靠切胃?小禎駁:是靠飲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