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槓上李婉鈺 近200館粉新北檢聲援

網紅館長陳之漢,和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為直播鬧翻,李婉鈺不滿遭館長抹黑,影響到選情,還被髒話辱罵,怒告館長陳之漢妨害名譽;週一下午館長現身新北地檢開庭,大批粉絲到場等候聲援,他更表示,在直播罵髒話只是口頭蟬,沒有針對誰,這樣提告,只是浪費社會資源。

更多新聞: 李婉鈺開直播宣告戒酒 台北第一選區成四個女人戰爭?

網紅館長陳之漢一現身,引起大批粉絲暴動,館長也用熱情回應他們。明明是來開庭,卻搞得像粉絲見面會,T-shirt上還寫著「正義」兩個字,過完年假的第一天上班日就法院見,果然開工大「吉」,館長這次現身新北地檢署,全是因為被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怒告。

兩人在去年選舉前結下恩怨,兩人衝突導火線就是因為直播合作喬不攏,開始隔空互槓,館長更在直播中開罵,李婉鈺選後告館長妨害名譽。

對此館長表示,「我開直播不是常常在罵髒話,大家不是都是語助詞嗎?我又沒有針對她,我又沒有講你你你你,我動不動天天都罵髒話,我罵五年的髒話,那不就全世界都來告我,沒有意義」。但李婉鈺認為,「館長針對我指名道姓,他叫我的名字,影響了我的選舉跟我的生活,一大堆他所謂的館粉到我的臉書,用各種方法來羞辱我,來辱罵我」。

李婉鈺不滿館長帶風向抹黑她,還影響到選情,兩人的戰火從選前到選後,狗尾到豬頭,持續延燒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館長直播嗆三字經被依公然侮辱起訴 李婉鈺:大快人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