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婉鈺議員連任失敗 遭爆留宿李進良家

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競選連任失敗,沒想到驚爆,落選後都和整形醫師李進良在一起唱歌,隔天還被拍到從他家住處搭車出來,和李進良女兒一起吃飯,連衣服都沒換,李婉鈺否認新戀情,說兩人只是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槓上李婉鈺 近200館粉新北檢聲援

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九合一大選中競選連任失利,心情有夠差,沒想到居然是「他」,來給李婉鈺「秀秀」。

平面媒體爆料,李婉鈺落選後,競選總部的人吃消夜唱歌,李進良也有來,後來隔天就被拍到,李婉鈺搭著李進良的車從他家出來,跟他女兒一起吃日本料理,但李婉鈺身上衣服居然都沒換,還是那件吊帶褲。男女主角事後神隱,但第一時間的回應,李婉鈺說是早上司機載她去阿良家,她再搭阿良車去吃飯,我的車停他家地下室,開一台車去吃飯。李進良則說中午和她約吃飯,司機送她來,要談公益合作。

李婉鈺從政以來,花邊新聞不少。從劉建國到吳志剛、高志鵬到張碩文,都鬧上新聞版面,堪稱「政壇發電機」,李婉鈺也跟藝人張克帆、庹宗康、音樂人黃靜波、小開牛建喬等人傳過緋聞,如今連李進良都淪陷了嗎?



李婉鈺解釋兩人因為洽談公益活動而變熟,沒有進一步關係,倒是李進良老婆小楨被問到這件事,回答竟是「去問長年陪伴他的田欣吧」,酸度爆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戒酒醉非戒酒」 李婉鈺毆警開庭 先轟檢羅織罪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