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戒酒醉非戒酒」 李婉鈺毆警開庭 先轟檢羅織罪名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去年11月,跑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狂按電鈴,不只和鄰居爆發口角,還涉嫌毆傷前來處理的員警,被檢方以「妨害公務罪嫌」起訴。「毆警案」首開庭,李婉鈺不只在開庭前,接受直播節目專訪,砲轟起訴她的檢察官楊大智開「羅織罪名」,還說自己要「戒酒醉」,沒說過要「戒酒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婉鈺議員連任失敗 遭爆留宿李進良家

紮馬尾、身穿招牌短裙套裝,李婉鈺「毆警案」首開庭現身地院,完美妝容、臉上一派輕鬆,還跟採訪記者開玩笑。

不過一進安檢門,李婉鈺一秒變嚴肅。

去年11月28日晚間,李婉鈺來到同鄉前立委張碩文家門前狂按門鈴,鄰居報警,員警到場處理,李婉鈺與員警爆發肢體衝突、書雙掛彩。

今年3月中旬,檢方依妨害公務和強制未遂,將她起訴。北院首開庭,李婉鈺堅稱無罪,不只衝著起訴她的檢察官楊大智開砲,還痛斥檢方找麻煩。

槓上檢察官,李婉鈺顯然非常火大,但先有中秋喝茫斷片亂民宅,後有狂按同鄉電鈴毆警案,傳言戒酒的李婉鈺,這麼說。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「真的根本沒有說要戒酒,我不會說我做不到的事情,我說要戒酒醉,一陣子要少喝,最主要不是酒跟不酒的問題,而是不能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我覺得會傷害到身邊支持我的人。」

毆警案進入司法程序,李婉鈺盼法官給她清白,但負面傳言纏身,只能靠自己、扳回形象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館長直播五字經問候 李婉鈺嗆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