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直播嗆三字經被依公然侮辱起訴 李婉鈺:大快人心

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怒罵三字經,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!去年選舉,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找上館長,洽談直播合作,最後破局,李婉鈺不滿想上直播的風聲傳了出去,痛罵館長差勁,反遭館長開直播大罵三字經,館長被起訴後,怒嗆台灣法律跟狗屎一樣爛,李婉鈺則說「大快人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護理師罵「有病去看醫生」 法院考量「專業」判無罪

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怒罵李婉鈺三字經,挨告妨害名譽,今年二月開庭,200位館粉齊聚新北檢力挺,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,如今結果出爐,館長被依公然侮辱起訴,館長不滿結果,砲口對準台灣司法制度。

館長表示,「法律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看哪邊比較會說謊,哪邊就贏了,並不是說哪邊比較真實,或者是說哪邊比較誠實,我們台灣法律本來就是跟狗屎一樣爛,所以不用去擔心,法律判出來不是誰對誰錯。」

李婉鈺則回應,「我覺得真的是大快人心,我相信替我自己,還有替很多一樣被他羞辱的人得到一個伸冤。」

提告的李婉鈺直呼大快人心,兩人開槓原因主要是去年三合一選舉前,李婉鈺找上館長陳之漢洽談直播合作,哪知道後來破局,李婉鈺不滿風聲傳了出去,大罵對方差勁,館長直播回嗆開罵,如今起訴結果出爐,兩人再度隔空交火。

館長指出,「我未來要告的人成千上萬,我先跟檢察官報告,我也希望未來我告的人是由你來偵辦,希望你可以公平,不要跟我講屁話,所謂的屁話就是說,因為你是知名人物,所以人家罵你,你得要去接受。」

李婉鈺則提到,「我有曾經對他釋出過善意,跟他說可能是傳達的誤會,可是他就是繼續的三字經、五字經、七字經幹譙我,我只覺得就是惡有惡報,你自己要對你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。」

館長認為自己和對方都是公眾人物,過去常常遭網友謾罵,如果未來自己真的被判刑,那也會針對罵他的網友提告,希望檢察官能按照同樣標準,一場沒有開成的直播,選前李婉鈺槓上館長,起訴後兩人再度隔空互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婉鈺投靠「一邊一國」選立委 吳思瑤:破壞式選舉的集大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