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海螺」詐騙!收錢之後就搞失蹤 雙北、宜蘭多名台主受害

警方攔查意外逮捕通緝犯!一名29歲的陳姓女子,同時被台北、新北和宜蘭地檢署通緝,跑路期間還利用夾娃娃機店的熱門商品「小海螺」藍芽喇叭繼續詐騙,謊稱自己可以大量出貨,收了錢卻搞失蹤,光是在萬華地區就有20多人受害。

更多新聞: 老婦遭詐騙48萬!車手換計程車轉高鐵落跑

一對情侶來路邊被攔查,兩人眼巴巴的望著警方,希望趕快離開,但後座女子的身分似乎有問題,警方怎麼可能放人。

眼看女子裝傻裝到底,警方只好請她到派出所走一趟,雖然她嘴硬,不過警方已經認出,眼前這一人,就是日前利用娃娃機店的熱門商品「小海螺」,詐欺好幾名娃娃機業主的通緝犯,光是萬華地區,受害的報案民眾就超過20人。

陳姓女子同時被台北、新北、宜蘭地檢署通緝,跑路期間繼續犯案,被她用來詐騙的「小海螺」是一款藍牙喇叭的暱稱,因為外型輕巧可愛,可以連續播放5小時,CP值高,因此供不應求。

陳姓女子利用在娃娃機店上班的男友,拉近和台主間的關係,自稱可以大量供貨,一開始正常出貨,等到買家下了大單,女子就用各種理由搞消失。

因為不想坐牢,女子躲去蘆洲,又謊報自己妹妹的身分,詐欺成性,還是躲不過法網恢恢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張育睿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肯因茲負責人詐騙12億 逃亡20年押解返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