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熟食外送商機 飯店推自助餐外帶服務

看準現代人飲食習慣改變,飯店業者紛紛推出熟食外送外帶的服務,有的推深夜11點,都能享受五星料理,頗受夜貓族喜愛;為了滿足民眾不同的需求,有的甚至推自助餐外帶服務,在家就能享受各國美食。

更多新聞: 又一家飯店自助餐要漲價!因應基本工資餐點漲3%~8%

接過熱騰騰的餐點,送到顧客手中,這間位於中山區的五星級飯店,看準消費者生活型態改變,推出吃到飽美食外帶服務,顧客不用在自助餐廳大排長龍,人擠人,只要手指點一點,就能享受經典美食。

飯店公關梁宇心表示:「在家可能用手機或上網可以消費,那就想說把我們的餐廳也搬上網路,成為一個網路餐廳的概念,然後就推出大概餐型裡面,有15道都很喜歡的菜色。」

像是雪花牛肉湯、西班牙海鮮飯、還有麻油鮟鱇魚湯、通通都是自助餐招牌必點菜色、在網路也能選擇各國美食,而且網路點餐24小時不打烊。看準宅經濟發酵,許多民眾懶的花時間坐在餐廳等食物上桌,飯店業者乾脆把自助餐送到民眾眼前,拉抬餐飲業商機。

梁宇心說:「我們有發現訂購會突然產生一波波高潮的時候,通常在節慶的時間,也許母親節中秋節,全家人團聚的時間。」

吃到飽的好滋味,宅宅在家也能享受,加入熟食服務的還有這間五星級飯店,攜手外送平台,推出原本只有客房服務才吃得到的餐點川味辣雞翅跟牛肉麵,只要APP一鍵到家,而且一路服務到夜間11點。瞄準餐飲習慣改變,飯店出招拓展美食商機,要來拼餐飲戰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合作餐廳控拖欠貨款 新加坡外送平台honestbee:處理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