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農byebye吳音寧!董事會通過解職案

在農委會主委說出「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」,形同吳音寧被請辭後,果然今天(29日)下午的北農董事會,農委會官派代表臨時提案,獲得23位董事無異議通過,吳音寧即刻解職。副主委陳吉仲講到語帶哽咽,還說這是對吳音寧最好的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北農總經理確定去職?吳音寧:交由董事會決定

吳音寧不辭也得走,北農董事會提臨時動議,23名董事居然全數無異議通過。出手的就是他,農委會官派代表劉聖鴻。

那怕沒有新人選,都急著先把吳音寧解職,可以想見農委會換人的決心。

其實農委會主委林聰賢,早已私下多次溝通,但因為吳音寧不肯主動辭,逼的林聰賢只好公開宣布「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」。

昔日力挺的副主委陳吉仲講到語帶哽咽,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在農業縣市慘敗後,吳音寧也因此成了很多綠營基層心中的「頭號戰犯」。

吳音寧在提案前就被請出會議室,總經理職務將由主秘路全利暫代職務,無論她願不願意,這1年5個月的官場人生,都在爭議中劃下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吳音寧確定解職!北農董事會決議即起生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