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按摩真詐騙!萬華女迷魂大盜迷昏被害人劫財

假按摩,真洗劫!台北市萬華警方獲報,有民眾被誘騙到旅館要按摩,卻遭下藥迷昏,醒來時身上錢財都被搜括一空,便著手調查,隔天在街上巡邏時,攔查到一名陳姓女子,從她身上搜到毒品和男生的證件,發覺這證件就是被害人的,嫌犯也坦承,一共犯下兩起案件,得手17800元。

更多新聞: 專騙「美國華人」!刑事局破獲「假涼山特勤」

凌晨時分,一對男女一前一後,走進旅館,女子在櫃檯辦理住宿登記,隨後進到房間。

一個小時後,女子從房門走出來,獨自離開旅館,卻沒看到同行男子身影,原來這男子慘遭女子下藥,在房內昏迷不醒,而身上的錢財都被搜括一空,但嫌犯犯案隔天,就被逮捕,能迅速破案,全靠警方細心觀察。

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長張伯榮表示,「本所同仁於勤務中發現陳姓女子,她形跡可疑所以帶返所查證身分,在她隨身攜帶的包包內,查獲安非他命以及被害人兩張悠遊卡證件。」

萬華警方日前在路上,攔到58歲陳姓女犯嫌,從她身上搜到毒品安非他命和男子證件,一看發現,這證件就是前一天來報案的被害人。調查發現,嫌犯專挑年長男子下手,自稱按摩技術很好,誘騙被害人到旅館,趁機在水裡下安眠藥,等被害人昏迷後,就洗劫財物,包含11月14號和17號兩次,總共得手17800元。

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長張伯榮表示,「她本身是供稱說她欠地下錢莊錢,所以她才犯下此案,目前我們清查是有兩位被害人。」

陳姓女嫌犯,有竊盜、強盜等前科,之前就曾用類似手法,洗劫男性被害人,這回再度犯案,警方也將擴大追查,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害。

(民視新聞/吳培嘉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