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跨年「妹」力四射!天后張惠妹點頭開唱一小時

2018年台北跨年晚會即將登場,北市府推出「FUN電巴士」,前往台北市各大景點進行宣傳活動,不少旅遊業者更趁機會,推出跨年前48小時不斷電遊程,要讓民眾跨年玩不停。不只這些,連天后張惠妹都點頭答應,將在北市府前跨年夜壓軸登場,獻唱1個小時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開直播唱主打歌 自曝「小時候」偶像是張惠妹

妹力四射,全場跟著動起來,天后張惠妹已經3年,沒來北市府和民眾跨年倒數,但2018年的台北跨年夜,民眾總算等到她。

不只阿妹,人氣嘻哈天團「頑童」也來共襄盛舉。為了宣傳跨年夜的各項活動,北市府即日起,透過「FUN電雙層巴士」,前往台北市各大景點宣傳,這場結合電音和電競兩個主題的活動,要讓跨年,有別以往。

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:「我們在電競上面表演,不只是會有一個PK賽,我們更會有相關的聲光秀,希望把台北在地產業特色,推廣到國際的舞台。」

由於台北市已經被列為跨年必去的經典城市之一,不管是跨年完去參加升旗,還是搭飛機去台東看第一道曙光,北市府這回加碼和旅遊業者合作,推出「玩翻台北48小時不斷電」系列遊程。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:「今年我們白晝之夜,也大概有35萬的人,還有國際旅遊人士都來,跨年也比照白晝夜這樣來辦理,,我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的國際觀光旅客,來到台北來參加這個『狂放電』的跨年晚會。」

而過去在跨年夜登台唱歌,自嘲從此要封麥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這回連任成功,是否也出席2018台北跨年夜高歌一曲?觀傳局列為最高機密,就等國內外旅客來High翻跨年夜!

(民視新聞李世宸、陳柏安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「變裝校車」再創爆點 EXID現身台北跳骨盆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