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開直播唱主打歌 自曝「小時候」偶像是張惠妹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年也到了台北市政府陪民眾倒數,但這次他沒有任何表演,但在上台之前,他先上網開了直播,開金口唱了自己的主打歌《怪怪的》,還意外透露,張惠妹A-MEI,其實是他「從小到大」的偶像。

更多新聞: 另類台灣之光!台灣女交換生獲選日本校園明星偶像

柯文哲按照往例,和市民朋友一起在市府前跨年,這回身邊少了老婆陳佩琪。被問到2019有沒有什麼願望跟大家分享,柯文哲表示:「吃的好、睡的飽,不過這個很難。」

講到2019願望,連任的他希望自己睡得飽,吃得飽,致詞還是維持簡潔風格,但其實上台前,柯文哲先在臉書直播,和網友玩「新年新希望」遊戲,大方獻唱之前跟歌手春艷合唱的饒舌歌《怪怪的》,唱完後柯市長講到歌星,意外發現原來阿妹,竟然是柯市長從小到大的偶像。

曝露完自己喜歡的明星,柯文哲接著又不小心爆自己的料,表示「知道父親別逼問婚事,其實我一直都想問,我問陳佩琪,欸我們兒子有沒有女朋友」。

這回晚會,柯市長上台步表演,但事先開了直播,也算是陪市民過一個特別的跨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嘉全化身劉文正飆歌 唱一首董仔就捐2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