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嘉全化身劉文正飆歌 唱一首董仔就捐20萬

擁有好歌喉的立法院長蘇嘉全,當上院長後從沒公開開口唱歌,昨晚他出席一場慈善活動,化身歌手劉文正,由於他每唱一首,建設公司董事長就捐20萬做慈善,蘇嘉全連唱五首,幫弱勢團體募得一百萬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跨年獻唱2曲 與老婆「愛的親親」放閃

西裝、圍巾、襯衫沒扣露胸,這是歌手劉文正的招牌打扮,但他不是本尊,他是立法院長蘇嘉全

歌聲不錯的蘇嘉全,化身黑鮪魚歌王,跟歌手許富凱飆歌毫不怯場。

這是蘇嘉全出任立法院長後首次粉墨登場,全白西裝打扮讓人眼睛一亮,願意卸下院長嚴肅形象,登台演唱,全是因為建設公司董事長友人以一首歌20萬價碼,要蘇嘉全開金嗓,這一晚他連唱五首,100萬不是入自己口袋,而是捐作公益。

政壇有好歌喉的不只蘇嘉全,正為民進黨主席廝殺的卓榮泰跟游盈隆也在公開場合以歌聲過招。

卓榮泰唱歌
游盈隆唱歌

但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飆高音,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打安全牌,唱起經典民謠《You are my Sunshine》

韓國瑜唱歌

政治人物歌聲大pk,好不好是其次,敢唱敢秀就有掌聲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嘉全公益表演飆歌 網友驚:被政治耽誤的歌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