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馬臀「吻上」彈飛!婦人控飼主不理睬

騎機車、出車禍,竟然是被活生生的馬給撞飛。宜蘭一名賴姓婦人向警方控訴,騎車時被一匹重達700公斤的駿馬,以臀部撞到肩膀,導致摔車,但劉姓馬主人為愛駒喊冤、叫屈,說是婦人自己為了看馬,才摔傷。雙方各執一詞,但現場沒有監視器,誰對誰錯,警方還要查證。

更多新聞: 愛犬被撞死放派出所不成 飼主反遭起底假冒獸醫師

捲起褲管,指著紅腫、瘀青的膝蓋,賴姓婦人的語氣中,難掩氣憤的情緒,她怎麼也沒想到,騎車出門買午餐,竟然會出車禍意外,而且肇事的竟然是一匹馬。

摔車受傷的婦人指證歷歷,說自己就是被馬屁股給撞到飛出去,肇事的這匹馬,長2.5公尺、高度160公分、重達700公斤,3日上午11點多,她騎車經過飼養馬匹的鐵皮屋前,劉姓飼主正好站在馬前面,以「倒退嚕」的方式,把馬牽出屋外,卻沒有注意到後方車輛,導致賴姓婦人閃避不及,肩膀直接被馬屁股重重吻上,當場摔到在路中央,左腿也受傷,更氣的是,飼主發現後還置之不理。

面對質疑,劉姓飼主為愛駒喊冤,說婦人是為了看馬,不慎自摔,但其實這匹馬,已經不是頭一回上新聞,去年劉姓飼主就曾騎著電動車牽馬,讓遊客騎馬逛大街,1小時收費1200,違法被罰,這次,則是交通意外。

騎機車疑似被馬撞飛,這樣車禍案件,實在很罕見,但肇事責任究竟在誰,警方只能依照現場跡證,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!遛狗沒牽繩險遭輾 女飼主咆哮駕駛